Web Title:學校閱讀成果學校閱讀成果

我家的客廳 (宥樑)

我家的客廳是我和弟弟最快樂的地方,因為我家的客廳有一張黑色的沙發和一台電視,我每天一放學回家,我就會躺在軟綿綿的沙發上看電視,這種感覺令人覺得很舒服。

    從我家門口一進去客廳,就會看見一組黑色沙發,客廳正前方有一台電視,電視上放了我和弟弟一起拍的照片,還有裏面放了二台我最愛的吉普車,以及酒櫃上放了很多爺爺和爸爸收藏的酒。

    我和家人常常在客廳裡看電視,有時奶奶也會在家裡包粽子、包水餃,

爸爸會在客廳唱歌、泡茶,我和弟弟就在客廳裡畫畫或玩遊戲,客廳是我們一家人一起做活動的地方,我覺得待在客廳裡是我最快樂的時間。

    客廳是讓我放輕鬆的地方,每次我一放學回家,我總是喜歡在客廳裡吃餅乾、看電視……,還有玩很多的遊戲,讓我放鬆心情,所以我喜歡我家的客廳。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倒數計時

2018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