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學校閱讀成果學校閱讀成果

難忘的滋味(靜涵)

每當我嚐到豬排時,就會讓我想起畢業旅行的點點滴滴,雖然是微不足道的一件事,但即便是我長大了,也忘不了這快樂的滋味。

    九月十八和十九日是我們六年級的畢業旅行,也是四、五年級的戶外教學,我們迫不及待的上了遊覽車,很快的就抵達第一站--台北科學教育館。一下車、太陽直射著我們,我們差一點就要融化了,我們快步走進科教館裡,好涼好大的建築物,抬頭還看到在鋼絲上的腳踏車,讓我好期待呢!

    在科教館裡,我們先體驗了連椅子都會跟著搖晃的3D立體影片,然後就去享用美味的午餐,有披薩、薯條和可樂。接著,有導覽員幫我們解說,讓們了解環保的重要。此外,還有自己動手製作乳液,令我印象深刻。

    接著我們去了新兒童樂園,那裡的服務人員對我們很好,我們坐了摩天輪,在摩天輪上看風景,藍天白雲和水池,非常美麗。我們還玩了一些刺激性的遊樂設施,聽到同學們驚恐的尖叫聲,令我十分難忘。接著,就是晚餐時間,也就是我最期待的豬排大餐,肉大塊又有嚼勁,我吃得津津有味。

    第二天,我們去苗栗的尚順育樂世界,這地方和去年戶外教學去的麗寶樂園差不多,遊樂設施琳瑯滿目,讓我們欣喜雀躍,不同的是上順育樂世界是在室內,我覺得比較好可以不用曬太陽。   

    畢業旅行的點點滴滴令我難忘,更感謝校長和老師們的用心安排。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倒數計時

2018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