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學校閱讀成果學校閱讀成果

校外教學(王東)

校外教學前我的心情既高興又緊張,準備出發時,主任說:「這次校外教學是許多人幫我們申請的。」我要好好把握這次學習的機會。

到了台灣科學教育館,裡面有空中腳踏車,各式各樣的科學設施,讓我大開眼界,三D劇院雖然精采,卻讓我看得頭昏眼花。下午導覽員帶我們去做乳液,在杯子裡先加入二十二c.c.的水,再滴入乳化劑和橄欖油,經過不停的攪拌,慢慢變成白色,然後再滴進幾滴香香的橘子精油,等到乳液完成了,再裝進玻璃瓶裡,老師提醒我們因為沒有放防腐劑,只能放一個禮拜,我要把乳液送給親愛的媽媽。下一站我們到台北兒童新樂園,在買門票時就聽到此起彼落的尖叫聲,我們先去搭摩天輪,轉到最上面的時候,可以看到一零一大樓的頂端,魔法星際飛車快速的旋轉讓我都快飛出去了,下來以後我頭暈到快吐出來。我們到北大牛排吃晚餐,豬排讓我吃得津津有味,豪華的飯店讓我都不想回家了。

第二天我們去尚順育樂天地,一進大廳就看到兩層樓高的旋轉木馬,我們玩了競速卡丁車、激流泛舟、玩具大作戰、勇闖侏儸紀、飆風碰碰車、銀河歷險、三百六十度遨翔熱氣球、繽紛球池攀爬館,最後我們去魔法學校探險。我最喜歡玩的是侏儸紀公園,穿越時空隧道回到侏儸紀時代,看到恐龍就在身邊覓食、打架,突然一隻恐龍從車子前面衝過來,把我嚇呆了。

這次校外教學不只學到科學知識,還DIY乳液,台北兒童新樂園尚順育樂天地更讓我流連忘返、回味無窮。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倒數計時

2018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