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學校閱讀成果學校閱讀成果

校慶(奕如)

今年的校慶和以往的水上運動會大不相同,因為今年的校慶是在學校操場舉行,我非常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一到學校,校園充滿著熱鬧的氣氛,除了我們學校的人以外有好多,還有好多的來賓呢!活動開始時,第一個出場表演的是社區阿姨們的舞蹈表演,每個阿姨的動作都很大方,而且笑容滿面,完全不會緊張呢!第二個上場表演的是一群年紀很大的阿嬤們,有些阿嬤還戴著假髮,跳起舞來十分可愛。第三個上場的是六嘉國中的樂旗隊,除了表演樂器,還有舞蹈表演,各個都精神飽滿,裡面的成員還有我們以前的學姊呢!能再看見她們,真是開心。

    看完他們的表演後,就輪到我們的學生表演了,有一到三年級的陶笛表演、四年級的電子琴演奏和學校直笛隊的表演,大家的表現都非常棒喔!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各班的創意進場囉!我們班表演的主題是小鳥,我們身上穿著貼有小鳥造型的雨衣,手上戴著鈴鐺,一邊喊口號,一邊表演動作,看到台上那麼多的來賓,我好緊張,直到表演結束後,我的心情才放鬆下來。此外,還有大隊接力、科學闖關活動、趣味競賽......,讓我一整天都很開心。   

    我覺得今年的校慶活動很精彩,奶奶不能來,真是可惜img希望明年校慶時,奶奶也可以來參加,這樣我一定會更開心喔!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倒數計時

2018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