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學校閱讀成果學校閱讀成果

校外教學(鈞豪)

這天天還沒亮我就醒來了,吃過早餐後就迫不急待地到學校,準備參加這次台北的校外教學,一到學校,發現我是全校第五個到的,等到四五六年級的小朋友全都到齊後,老師就帶著我們上遊覽車,開始兩天的台北校外教學。

    經過四個小時的車程,第一站來到台北科教館,館內有各種展廳,首先我們欣賞了3D影片,戴上3D眼鏡後的影像變得立體,也讓現場驚叫聲不斷,刺激極了。中餐吃的是披薩套餐,烤得酥脆的餅皮加上冰涼的飲料,真是美味。吃過午餐後,有很多同學挑戰空中腳踏車,雖然有的人成功,有的人因為克服不了心裡的恐懼而失敗了,我還是很佩服他們的勇氣。下午還有一個值得一提的,那就是我們進到實驗室去製作了乳液,聽著大姊姊們的解說,拿起滴管和量杯仔細地測量和調配,原來乳液的製作過程並不困難,完成後,每個人都可以將自己的手作乳液裝瓶帶回家。

    晚上抵達飯店,彷彿進到另一個遊樂場,分配好房間各自回房後,我們一邊聽音樂一邊洗澡,之後還乾脆大家一起泡腳,一陣嬉鬧很快地已經凌晨三點了,這時 檔不住睡魔的呼喚,大家才紛紛入睡,想當然爾,隔天他們都爬不起來,是我把他們叫醒的。第二天的行程是位於苗栗的尚順育樂中心,之前就聽學長姊介紹這有多好玩,這次一到果然如他們所說的,因為是室內遊樂園,不用頂著大太陽,大家玩得非常盡興。到了集合的時間時,還有好幾樣設施我還沒玩到呢!

    這趟台北之旅有學習、有娛樂、有美食,還有歡笑,是一次非常豐富的旅程,感謝校長、主任以及老師的規劃與帶領,讓我們有機會跟同學把學習的觸角延伸到校外,學到很多也感受到很多課本裡面提到和未提到的部分。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倒數計時

2018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