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學校閱讀成果學校閱讀成果

校外教學(振峰)

校外教學的前一天晚上,我高興得睡不著,雖然這是我第三次去台北,但這次是和同學去,而且還要過夜,是很難得的體驗。

第一天我們到台灣科學教育館,走進大廳,我好奇的東張西望,抬頭一看,空中腳踏車吸引我的目光,逼真的三D劇院讓我身歷其境。下午我們到四樓的人與環境探索角參觀,經過導覽員的解說,瞭解保護地球的重要。我們還親手做乳液,香香的乳液我要送給親愛的阿媽。我們到北大牛排吃晚餐,香噴噴的雞排讓人垂涎三尺,晚上住在舒適又豪華的肯特飯店。

第二天我們到苗栗尚順育樂天地,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讓我玩得大呼過癮,激流泛舟、競速卡丁車緊張又刺激,玩具大作戰的射擊比賽讓我成為小小神槍俠,勇闖侏儸紀裡一隻隻恐龍就在身邊打鬥,逼真的聲光效果讓我嚇得直冒冷汗,橫衝直撞的飆風碰碰車讓我驚聲尖叫,遨翔熱氣球載著我環遊世界,埃及金字塔英國倫敦鐵橋美國自由女神就在腳下,最後在一零一大樓燦爛的煙火中結束熱氣球之旅。在繽紛球池攀爬館裡,充滿歡樂的笑聲,五顏六色的球像雨一樣落下來,球還可以當砲彈互相攻擊,我們丟來丟去,最後我抱頭鼠竄,趕快投降。

兩天的校外教學好快就結束了,留下滿滿的回憶,期待下一次的校外教學。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倒數計時

2018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