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學校閱讀成果學校閱讀成果

我的寒假生活(昱慶)

我的寒假生活,雖然沒有非常精采豐富,但我很幸福很快樂

    我的寒假生活,感到很幸福。每到過年的前幾天,媽媽都會去買好多過年的東西。除夕的晚上,一家人團聚再一起,吃著團圓飯,欣賞著外面燃放的美麗煙火,在歡笑聲中,過完一個難忘的夜晚。過年那一天,每個人都穿上新衣服和新鞋子,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這是令我感到幸福的時刻。

    我的寒假生活,感到很快樂。今年寒假,雖然有幾天都在下雨,但下雨過後,我就會跑出去和朋友一起玩耍,真是開心。而且過年期間,長輩們都會給我們小孩子壓歲錢,收到壓歲錢的那種喜悅,真是令人無法形容的。

    雖然寒假的時間沒有很久,可是我會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做我該做的事和喜歡做的事。所以,我覺得寒假生活不需要多采多姿,只要能和家人開開心心的在一起,就是我最幸福、最快樂的時刻了。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倒數計時

2018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