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學校閱讀成果學校閱讀成果

校外教學(舒涵)

今天一大早天才剛亮,我就起床準備,因為迎接我的是兩天一夜的台北校外教學,雖然起個大清早,但我看到同學個個都精神飽滿,我也不例外。

    第一站我們到科教館,雖然之前爸媽帶我來過幾次了,但跟同學一起來的感覺還是讓我覺得很新奇,特別是學校還安排了導覽,讓我不再像之前的走馬看花,而是更有深度的一趟參觀。吃過老師精心為我們訂製的披薩套餐後,下午有一個很特別的體驗,那就是「製作乳液」,進到實驗室看到現場專業的設備後,我感覺自己就像一個真正的研究員,一邊聽著大姊姊的解說一邊調配著橄欖油、蒸餾水、乳化劑、精油……,仔細地攪拌之後,只見器皿內的液體慢慢由透明變為乳白,裝瓶後就是我常看媽媽塗塗抹抹的乳液了,真是神奇。

    第二站是位於科教館對面的新兒童樂園,在那裡我總共玩了十一項設施,印象最深刻的是海盜船和摩天輪。坐上海盜船時,發現它比想像中可怕,整個過程我都在尖叫聲中度過,真是恐怖極了;至於摩天輪的經驗可就好多了,上面的景非常的美,而且裡面還有冷氣可吹,要不是在這裡停留的時間有限,我真想再坐第二次。晚餐我們到士林夜市裡吃牛排,那裡有我從來沒喝過的小米濃湯,這濃湯的口感很特別,味道也很棒。

    第二天有一個令人期待的行程─尚順育樂中心,它是一個室內的遊樂場,因為這天只有安排這個行程,所以我們玩了比昨天還要多項的遊樂設施,有玩具大作戰、梅萃雅魔法學園、三百六十度遨遊熱氣球……。每一樣都很有趣,玩三百六十度遨遊熱氣球時陣仗最大,我們一行人到世界各地遊歷了一趟,最後回到了一零一大樓。這裡的遊樂設施應有盡有,讓我大開眼界。

    感謝校長、主任為我們安排這麼精彩的校外教學,感謝老師在兩天行程裡的照顧與陪伴,因為你們,我們有了一次難忘的旅行。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倒數計時

2018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