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學校閱讀成果學校閱讀成果

最美好的回憶(富凱)

期待的日子終於到了,這次的戶外教學地點是台中,出發囉!

    我們做了一小時的車,終於來到了科學博物館。首先,解說員為我們解說了原始生物和恐龍的種類,讓我們對原始生物和恐龍的特性有較深的了解,也讓我見識到澎湖古象其實不是長毛象。自由時間,我還看到了原始時代的獨角仙,比大人還大好幾倍,令我大開眼界。

    第二站是后豐鐵馬道。我們經過一段好長的山洞,出了山洞後是一座橋,橋下是一條長的河谷,從橋上遠望,風景一級棒!騎了半個多小時後,遇到下坡時,我感覺好舒爽,終於來到了水庫的上方。老師們讓我們喝茶休息一下,然後就往回走了,剛剛下坡的地方變成了上坡,比上坡難上好幾千倍。途中,還有人撞車了,幸好只是擦傷,害我緊張了一下。

    隔天,我們去了台中最好玩的地方---麗寶樂園。我們第一個去玩的設施是在天空旋轉的「雙人飛機」,剛起飛時,我一直擔心:「會不會很恐怖﹖」還好只是在空中轉了幾圈就下來了。接著,我和其他三個同學穿著雨衣去玩「火山爆發」,車子衝下來時,感覺自己好像在外太空中飄起來似的。最後我們大家都跑去玩「音速飛車」,大家玩的欣喜若狂,為快樂的戶外教學畫上句點。

    我好喜歡這次的戶外教學,感謝校長和老師的用心安排。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倒數計時

2018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