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學校閱讀成果學校閱讀成果

校慶記趣(靖雅)

五月十二日是我非常期待的日子因為我們學校要舉辦校慶,活動很多,例如創意進場、大隊接力、趣味競賽和科學闖關等等,我覺得很特別。

    其中,令我印象深刻的活動就是大隊接力,全校成兩組來比賽,我覺得超級刺激的。我是黃隊第一棒,紅隊第一棒是侯家慧學姊,當我知道我的對手時,我就有了預感:「我會輸。」但是我還是不放棄的努力往前衝,果真還是被學姊追過去了,雖然不甘心,但還是不得不佩服學姊,她真的好厲害,跑得好快喔!比賽結束時,我們這對還是輸了,但大家還是很開心。

    此外,令我印象深刻的活動還有趣味競賽,第一種趣味競賽是咬著脆笛穌套橡皮筋,第二種則是坐爆氣球的親子趣味競賽,超級有趣的,所以我兩種參加,但令我印象最深的卻是第二種。我和哥哥一組,哥哥坐著並用雙腳夾住氣球,我則來回努力的跑步,再用力坐破氣球,哥哥痛得哇哇叫,我也跑得喘吁吁,可是竟然一球都沒坐破,真是累啊!

    這次的校慶真得非常好玩,希望下次的校慶也能像這次一樣有趣。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倒數計時

2018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