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92
  • slider image 191
  • slider image 194
  • slider image 195
  • slider image 196
  • slider image 197
  • slider image 182
  • slider image 184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77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9
  • slider image 176
  • slider image 190
:::
gles - 教導處 | 2013-03-07 | 點閱數: 496

102.4.1-6.3(每周一)呂旭華老師講授「烏克麗麗紓壓入門班」,歡迎自即日起至3/27報名參加。

班期名稱

烏克麗麗紓壓入門班

參加對象

限服務於本縣之公教人員

上課日期

起:2013/04/01下午04:20:00

迄:2013/06/03下午06:30:00

上課地點

創新學院研討室

報名方式

嘉義縣人力發展所網站線上報名http://www.chrdc.gov.tw/index.php?mainAction=index&subAction-1=memberjoin&fontcss

報名期限

起:2013/03/05下午15:00:00

迄:2012/03/27下午17:00:00

開放名額

30

薦送名額

0

總名額

30

承辦人

邱文虹

電話

05-3623279分機115

認證時數

20小時

報名限制

收費金額

0

主講人

呂旭華老師

說明

目的:烏克麗麗為一種簡單易學、攜帶方便的樂器,讓喜愛音樂的公教同仁在下班時段學習新樂器,在輕鬆彈唱的學習中放鬆情緒,紓解壓力。

 

時間:102.4.1-102.6.3【每週一】1620-1830,共10週。

 

為珍惜研訓資源及維護教學品質,本公教同仁專長學習系列課程(夜間主題學程)之錄取學員,若請假或缺課超過總研習時數三分之一者,或有代簽到等情事,將列入本系列課程之「黑名單學員」,本所得禁止或駁回該學員再報名本系列所有課程之學習資格。

 

欲報名參訓學員請確實考量日後該課程出席時數,如有請假或缺課超過總研習時數三分之一情況之虞者,請勿報名。

 

●講師簡介:呂旭華老師

  現職:老師音樂教育短期補習班教師 、嘉義市社區大學烏克麗麗班講師。

  專長:烏克麗麗、古典鋼琴、爵士鋼琴、奧福音樂教學。 

講師引言:

烏克麗麗是夏威夷的吉他,外觀乍見酷似小版的吉他,但吉他有六條弦而烏克麗麗只有四條弦。

烏克麗麗不只外形小巧可愛,更是一種簡單易學、可自彈自唱、攜帶方便的樂器,從簡單的兒歌到旋律複雜的流行歌曲都可以使用烏克麗麗彈奏出來,只要喜歡音樂的人,不管是大人小孩都能輕鬆彈奏

 

課程主題:

(1)04/01 介紹認識烏克麗麗、雙手運指、練習曲-布榖,瑪莉的小綿羊。 2/4Country節奏:C大調音階、和弦、節奏、練習曲-蝴蝶。

(2)04/08 4/4Country節奏:C大調音階、和弦、節奏變化、 練習曲-綠油精,小蜜蜂。

(3)04/15 4/4Folk Rock節奏:節奏變化和弦練習、練習曲:歡樂年華Mod Soul彈唱曲風:節奏、和弦、曲目-寶貝。

(4)04/22 4/4Country節奏:和弦、節奏、練習曲-無敵鐵金剛,菊花臺。

(5)04/29 Slow Soul彈唱曲風:節奏、和弦、曲目:喔蘇珊娜、祈禱。

(6)05/06 Slow Soul彈唱曲風:節奏、和弦、曲目:野玫瑰。

(7)05/13 Slow Soul彈唱曲風:節奏、和弦、曲目:淚光閃閃。

(8)05/20 Folk Rock彈唱曲風:節奏、和弦、曲目:隱形的翅膀,腳踏車。

(9)05/27 Folk Rock彈唱曲風:節奏、和弦、曲目:童話,你那好冷的小手。

(10)06/03 總複習。

 

本所得視報名狀況,調整報名截止期限,敬請欲報從速。

 

錄取名單:報名截止後3日內公布。

1)如報名人數超出錄取名額,採電腦隨機抽籤方式。

2)錄取學員如未符合參訓身分,本所得取消其錄取資格,並依報名先後順序依序遞補。

3)錄取學員如不克出席,則依報名先後順序依序遞補。

4)第1週無故缺席者視同放棄。

 

本研習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20小時,請假或缺席超過【總研習之三分之一者(7小時)】, 研習時數為0

 

錄取學員請務必準時於16001620完成報到手續,請自備23吋烏克麗麗(請盡量避免使用彩琴因會走音需不斷調音)、調音器、筆、筆記本。

※烏麗麗麗可開課後學員團購,團購參考價(原木$2800美國扶桑花$1350均含調音器)

 

請假方式:請提前來電並以E-mail告知請假事由(含服務單位及姓名)

錄取學員年度內若有累計達3次(含)以上缺課且未事前來電並以E-mail告知請假事由者(含服務單位及姓名),取消當年度再報名參加研習之資格。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或變更,將於本所網站「最新消息」公布,敬請隨時上網查看。

 

 

嘉義縣人力發展所http://www.chrdc.gov.tw/

教學組邱文虹

電話:05-3623279 分機 115

傳真:05-3623277

住址:嘉義縣太保市祥和新村祥和二路東段8

e-mailwenhungs@mail.cyhg.gov.tw

 

:::
好站報報
[ more...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Puzi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9日 14時11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雷達回波圖

登入區塊

訪客人數
今天: 5959
昨天: 4949
總計: 1076897107689710768971076897107689710768971076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