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92
  • slider image 191
  • slider image 194
  • slider image 195
  • slider image 196
  • slider image 197
  • slider image 182
  • slider image 184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77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9
  • slider image 176
  • slider image 190
:::
gles - 網管人員 | 2007-09-20 | 點閱數: 963
本縣六腳鄉更寮國小於 9/21 上午舉行 96 學年度學校愛心志工大會,彼此分享成長及互為相持這一年來的點點滴滴,並共勉第二年努力的目標,另外家長會吳振發會長對志工隊的基金提供也未間斷,讓與會的村長皆有同感的表示場面相當溫馨感人。
更寮國小從無到有於 95 學年度起成立教育志工隊,一開始由學校家長及社區愛心人士組成,共 7 人,其中一位最年長的志工長青樹-陳清溪老師,為嘉義縣書法學會常務理事,寫了一手好書法,本學期開始自願於每週三下午義務書法教學,許多家長對於陳老師的義行都很感佩,紛紛鼓勵弟子或親自跟著陳老師學習書法,拜陳老師為師。
學校學區古林教會的徐美琴師母,本身為生命教育種子教師,利用學校彈性課為小朋友進行生命繪本教學,徐老師平時到學校上課外,還在寒暑假辦理「假日學堂」等活動,讓古林學區的小朋友學習到其他的才藝課及免費課外輔導。
值得一提的是,本校交通導護志工陳瑞嬌小姐,每天上學及放學的時段,總是能看到她像母雞帶小雞般,不辭辛勞,一路引導著古林車隊的學生上下學,持續一年的時間,始終如一。
志工隊長邱維茲小姐不落人後也主動為學校爭取教學設備資源,還有其他的志工由於她們無私奉獻,協助各項工作讓學校圖書整理、校園環境整理及交通導護志工等皆能夠順利推動,也感召了 2 名新力軍加入志工行列;更寮國小始終懷著感恩的心誠懇以對,盼能藉此力量為孩子的學習網住一片天,目前正值學校轉型時期,有這麼多的志工願意為學校付出,真是更寮國小全校師生之幸,也是社區之幸!
:::
好站報報
[ more...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Puzi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2時07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雷達回波圖

登入區塊

訪客人數
今天: 1515
昨天: 4444
總計: 1076406107640610764061076406107640610764061076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