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92
  • slider image 191
  • slider image 194
  • slider image 195
  • slider image 196
  • slider image 197
  • slider image 182
  • slider image 184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77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9
  • slider image 176
  • slider image 190
:::
gles - 網管人員 | 2007-09-17 | 點閱數: 1040
本校賴慶源老師因著認真教學、熱心奉獻與服務、績效卓著…等,榮獲嘉義縣 95 學年度特殊優良教師,消息傳來,全校師生、家長雀躍不已,他也將於 9 月 28 日到民雄『表演藝術中心』接受縣長頒獎。
賴老師平易近人、親切和善,除了在教學工作上恪盡本份外,對於同仁的協辦業務或交待工作從不推諉也都如期完成,有時非本身業務工作他也願意積極來協助,他欣然接受任何工作挑戰,有著不畏艱難的精神,難怪蔡校長、教導蔡主任都異口同聲地表示-賴老師繼續保持這份特質與態度,往後又努力找出自己的特色出口,相信是最高榮譽師鐸獎的料子。
教導學生不馬虎的賴老師,「在威嚴中帶有風趣、在含蓄中帶有理性」,對於教學及輔導工作上皆能得心應手,他真是師生的好朋友。學校同仁提到-96 年 2 月寒假期間兼任網管的他正忙著學校網站更新工作 ,問他:「需要協助或是提供資料嗎?」賴老師神情自若:「不要緊,我自己來,您們去忙其他事;若我不行時,再找您們」;另外學校學生要參加假日的游泳比賽,找不到帶隊老師,請他參與協助,他二話不說便馬上答應;「我的電腦好像中毒了,賴老師您幫我看一下」,他若沒有馬上放下身邊工作,也都會說明---我沒課的時候一定過去處理,他積極處世的態度,良好的工作效率,應證了他的座右銘:飲水思源、積極作事;最後他期許自己能讓孩子在學校有快樂的生活與學習,並且具有關懷他人、肯負責的態度。

:::
好站報報
[ more...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Puzi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5時12分
8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雷達回波圖

登入區塊

訪客人數
今天: 5151
昨天: 6161
總計: 107508010750801075080107508010750801075080107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