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92
  • slider image 191
  • slider image 194
  • slider image 195
  • slider image 196
  • slider image 197
  • slider image 182
  • slider image 184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77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9
  • slider image 176
  • slider image 190
:::
公告 gles - 總務處 | 2020-07-04 | 點閱數: 441

一、隨著氣候的驟變、生態環境失衡、水資源匱乏、自然資源快速耗竭、瀕危物種的增加等全球性環境危機頻繁出現,環境的問題已經時時刻刻影響著我們的生活與健康。透過培訓課程辦理方式來建立正面積極的環境態度,將氣候變遷與環境失衡等重要議題,提昇對全球暖化的認知及低碳作為推動,落實概念和行動在每天的生活裡。
二、辦理對象:本縣各機關、學校及社區發展協會人員。全程參與者,提供公務人員學習時數及環境教育時數各 4 小時。
三、請公所惠予轉知所轄社區發展協會。
四、旨案課程內容如下:
(一)109 年 7 月 15 日(星期三)辦理主題:氣候變遷下傳統農村社區該如何因應,包含氣候變遷及食農教育、農村型社區與日常生活如何因應氣候變遷與調適。 地點:本縣環境保護局 4 樓禮堂。
(二)109 年 7 月 17 日(星期五)辦理主題:認識及如何從生活中面對氣候變遷所帶來之影響,包含何謂氣候變遷與調適、與我們的關係及節流的重要性。地點:本縣環境保護局 4 樓禮堂。
(三)109 年 7 月 21 日(星期二)辦理主題:氣候變遷所帶來之環境問題,包含氣候變遷對台灣環境的衝擊、在地的問題與日常生活如何因應氣候變遷與調適。地點:新港鄉安和社區 (嘉義縣新港鄉 16 鄰 16 之 1 號)。
五、報名方式:
(一)線上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qdr1An
(二)傳真報名:(05)3621640 。
六、如有相關疑問,請洽本縣環境保護局委辦單位:東科環境股份有限公司-劉小姐,電話: 05-3628982 。

:::
好站報報
[ more...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Puzi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21時09分
9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雷達回波圖

登入區塊

訪客人數
今天: 6666
昨天: 6161
總計: 107509510750951075095107509510750951075095107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