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92
  • slider image 191
  • slider image 194
  • slider image 195
  • slider image 196
  • slider image 197
  • slider image 182
  • slider image 184
  • slider image 181
  • slider image 177
  • slider image 180
  • slider image 189
  • slider image 176
  • slider image 190
:::
公告 gles - 教導處 | 2019-04-01 | 點閱數: 483

辦理時間:

民國 108 5 23 日至民國 108 5 29 日,上午 8 點至下午 5

活動對象:

嘉義大學全體師生及社會大眾

辦理地點:

嘉義市鹿寮里學府路 300 號國立嘉義大學蘭潭校區學生活動中心一樓

活動宗旨:

本系名為生物資源學系,其設立的宗旨就是透過了解地球生態系中生物歧異度及各生物扮演的角色,而每個生命的意義,在於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因此本屆生資週以「慾火·重生」為主題,慾,性的慾望、繁殖的慾望、活下去的慾望,以及這個主題著重在生殖與生存策略方面的議題,例如生殖策略、繁殖方式、育有、生殖演化、求偶、傳粉、傳播、遺傳等;本屆團隊的脊椎動物組、無脊椎動物組、植物組及微生物組將透過活體、標本、模型、圖片和多媒體等方式展示的觀念如何建立在生物對於繁衍上的策略。

活動內容:

活動將會分成三個部分:

第一部分是展場展示:由脊椎動物組、無脊椎動物組、微生物組、植物組四大組別,配合此次生資週主題,藉由海報、活體、標本以及講解人員,帶領民眾及系外學生認識生命、關懷生態。

第二部分為教育營隊:將舉辦兩梯次,單次為期半天的生態教育營,並發函邀請鄰近地區國中小報名參加。不僅達到對社會大眾及學童環境教育之目的,也能讓本系之學員增進對大眾口語表達之能力。

第三部份為:除了海報講解及標本觀察外,我們將開放名額給有興趣社會大眾及同學,由我們系上學生帶領他們於學校進行生態導覽,讓他們親身接觸大自然,感受我們周遭的環境。

:::
好站報報
[ more...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Puzi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8時12分
76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雷達回波圖

登入區塊

訪客人數
今天: 1010
昨天: 4444
總計: 1076401107640110764011076401107640110764011076401